RORO禎

KinKi Kids forever!
KT、TK、互攻可,總歸一句KinKi可逆不可拆!!!!
歡迎勾搭(側躺招手

【KK-KT】浪漫飛行 (H慎)

是KT的碎肉

Cosplay之空姐51X機長24
女裝
遮眼、一點點束縛play
放置play
一點點的哺乳play
OOC

雷的人請不要點進來看喔!!!

**********************************

「哈哈哈哈哈哈……」

偌大的客廳環繞著電視聲音與銀鈴般的笑聲

而笑聲的主人是他,堂本剛,35歲,職業是青春無敵的偶像,隸屬於傑尼斯團體KinKi Kids的兩人團體,而他的相方兼戀人,則是被譽為王子,而最近開始變為國王的堂本光一。

難得的休假,突然想起自家唯一相方最近上了前輩親友的節目,身為後輩與親友的剛,當然要去看一下自家相方在節目上的表現。

可自己可是秉持著『節目什麼的,沒看到就是自己的損失!』一決勝負的心態,所以剛當然沒有錄到那天的節目。

只好一大早趁著自家那位被稱為王子殿下的相方在天上飛的時候,自己正大光明的潛入光一家,幫他補充好冰箱的食物、餵食愛犬パン,再稍微打掃一下,弄得滿身是汗之後,便去洗個澡,換上放在光一家那他專屬的居家服。

把自己丟入沙發上,打開那被他們譏笑的騷包電視,成功地在光一的硬碟裡搜尋到那一天的節目。

哼哼,就知道他有錄!

從一開始曖昧的標題,他就可以知道這次光一絕對會被調戲的很慘,從當年一起待在同一個樂屋到合宿所,勾起剛好多回憶。

『ちょっ、もうわからへん……』

低下染著栗色的頭,噘起嘴撒嬌般的軟軟的聲調,這種聲音只有在光一的熟人面前才會發出。

這樣的他特別可愛。

很想讓這樣的他只屬於自己,就連在親友也不想讓他們看到……可是那傢伙竟然在電視上這樣!

剛皺起眉,下意識噘起唇用舌頭頂著自己的臉頰,繼續往下看。

從培根生菜到兩人在CON上摟摟抱抱加親親,雖然總在自己眼前發生,可在場上他也只能苦笑,有時玩鬧過頭他甚至還會有那個天然直男BABE計畫通的錯覺,最後只能去找小准求安慰,要不然就是隔天在同樣的地點幫光一做消毒兼蓋章。

不過想起當年在東蛋被光一回吻讓他覺得有成就感,讓那個害羞的堂本光一在五萬五千人面前回吻根本是不可能會有的事,每次想到總讓剛不禁得意的笑瞇了眼露出可愛的虎牙。

一個人就這樣沉浸在這份幼稚的成就感,直到看到山口開始揮扇,剛的注意力才又回到電視上。

『耳はやめて……』

閉著眼縮著脖子,軟綿的求饒聲,傳入剛的耳中,剛一瞬間覺得自己的理智線要斷了,這個聲音他很熟悉,是他在撩撥他的時候他會發出的聲音。

『比起護士還是比較喜歡空姐。』

大大的眼睛轉了一圈然後危險得瞇起來,「喜歡空姐呀……」剛的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狡詰的笑容,一個翻身摸出手機,打電話給自家馬內甲。

***************************

我是肉

密碼:堂本家請報警

然後裏站請勿紅心留言小藍手

愛你們~

***************************

原本說要來寫個傻白甜

竟然還是先寫了這個.........

靈感還是在於光一先生上TOKIOカケル的各種軟萌呻吟(?)

讓我愉快得不得不投餵小熊貓給大狐狸吃

然後又是熱車ALL NIGHT的蓁

要去倒床不起了

祝大家吃肉愉快

以上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RO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