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禎

KinKi Kids forever!
KT、TK、互攻可,總歸一句KinKi可逆不可拆!!!!
歡迎勾搭(側躺招手

【KK-TK】Desire (H慎)

這篇因為被屏蔽さん給拖走了

所以我只好刪了一大段

完整版請到裡面~

所以請跟我一起喊TK

TKTKTKTKTKTKTKTTKTKTKTKTK

OOC

覺得雷雷der就不要來喔

******************************************

 

混濁的空氣、震耳欲聾的音樂,在黑暗的空間不斷來回掃過的光線,還有那在舞池中蠕動的人群。

堂本剛一踏入這家夜店就想轉身回家,身為一名作息良好的室內設計師,他其實不太喜歡這種場合,只是在家待得悶了,便接受這家店長,也是自己交好的大學學長中居正廣的邀請而來。

 

「小剛呀~無聊的話就來我店裡坐坐呀~這間店是你設計的,可是開幕後你到現在都還沒來過呢~」想起中居學長叼著菸,站在他的工作室中,咧著痞痞的笑容如是說。

剛只好乖乖的點頭,大眼睛咕嚕咕嚕地轉著,盤算著如何推掉這個邀約,只是下一句卻勾起剛的興趣。

「對了,你的木村哥哥說,要是你來了他會做好吃的給你吃喔~」

有.好.吃.的!●△●

身為堂本.最萌小吃貨.剛來說,這可是最大的誘惑呀!尤其是他崇拜已久的、也是中居的合夥人,木村拓哉做的料理,這種誘惑讓他無法拒絕呀!

只好張著可愛的三角嘴眨著大眼,跟中居約好在星期三晚上十二點到他們店去,剛低下頭捏捏自己的小肚子撅著嘴碎念著:這個時間吃東西會胖呀……他完全忽略了中居後面的那一句話。

 

*************************************

老爺車發動了

密碼提示:堂本家請報警

************************************

這裡是為了棚拍而努力把這篇給碼完的蓁~

只是上個月跟朋友瞎聊

就聊到光王的騷包小皮衣總是看得我幻肢in in der

便很想寫一篇小皮衣的故事~

小皮衣與小熊貓in in der的故事(壞笑

雖然親友一直叫我寫KT

可我想寫TK呀!!!!!!!!!!!

然後取名無能

我真的為了這一篇文名想了一整個月

導致體位沒有想(掩面

於是把腦子放空就這樣神遊的把整篇給寫完了

感謝靈感大神路過把我的魂給牽走了(拜

這篇已寫完

我要來去準備明天的棚拍了~

以上

评论(34)
热度(94)

© RORO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