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禎

KinKi Kids forever!
KT、TK、互攻可,總歸一句KinKi可逆不可拆!!!!
歡迎勾搭(側躺招手

看完report到現在還無法淡定……😂
而且solo太棒 想到我都要哭了
兩人太甜蜜了 我決定什麼都不要想了(躺

害我突然好想吃TK肉呀……(咦?

親友的親友去了首日
位置又在前兩排
而且位置又是光王正前方(雖然光王看不到www
人生真是幸福呀~

更幸福的是
光王舞台裝是大V領
一個彎腰白花花的溝就這樣被看光光了
聽親友的親友說 目測應該有B
可是我覺得應該有C了
而且手臂很厲害

真好
我決定年初還是去大阪度蜜月好了(被老公掐死

啊~好想吃TK肉來撫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滾滾滾

评论
热度(3)

© RORO禎 | Powered by LOFTER